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2 / 25 觀功念恩~兆民、雁琳、侑承、席禎


兆民


對象:垃圾車的阿伯


每天下午三點時,


垃圾車就會來幫我們把垃圾清得一乾二淨,


假如沒有他們的幫助,


社區早就變成了垃圾山,


我很謝謝他們。




雁琳


對象:對面的阿婆


什麼事:打掃我家旁邊的廟宇。


我每天早上都看到她很辛苦的拖地,


總是覺得她很辛苦,


打掃得乾淨,


說不定佛祖更會保佑她!!




侑承


對象:導護生


每次當有人在走廊奔跑時,


就會被導護生登記,


就算是下雨天,


導護生都不會休息,


他都會在那裡站導護,


所以我們要多多感謝導護生。




席禎


對象:安親班老師


什麼事:幫我看功課。


安親班老師常要幫十幾人看功課,


有時有人不守規矩時,


老師會罵人,


可是我知道是為大家好才會那麼嚴厲,


好辛苦喔!


每天9:00才能回家,


謝謝安親班老師對安親班的付出與努力。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