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2 / 25 觀功念恩~季萱、帛勳、羿均、尚謙、宇庭


季萱


對象:媽媽


什麼事:今天是聖誕節,


媽媽帶我去吃大餐,


吃什麼呢?


是吃牛肉麵,


一碗79元。


感謝媽媽平常就把剩下的錢存起來,


打算要吃大餐,


我想媽媽都把零用錢也加進去了。




帛勳


我要謝謝警衛伯伯,


你每天都來我們學校幫我們維持交通秩序,


我每次都會7:20到了才來,


所以我要謝謝愛心爸爸和愛心媽媽和警衛伯伯,


真是謝謝你們的付出。




尚謙


對象:老師


每次體育老師在體育課時,


都會讓我們分組打籃球,


到了後來體育老師和我們的班導打籃球,


班導都站在三分線上,


每次投每次中,


我覺得老師很厲害,也很「帥」。




羿均


對象:醫生


什麼事:每天都會有很多人生病去看醫生,


幫我們治療病,很辛苦。


我要感謝:謝謝醫生每天都幫很多病人看病。




宇庭


什麼事:請我們喝飲料。


我要感謝:二舅媽她們住在仁化路那邊,


但是她們的三個小朋友也讀立新國小,


因此每一年校慶運動會,


舅媽都會買飲料來幫我們加油打氣!!


所以我非常謝謝舅媽的鼓勵,


也祝福舅媽永遠青春美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