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12 / 21運動會心情~季萱、子廷、兆民、俋呈、欣純

季萱


(運動會下午的大隊接力)
好刺激好緊張,下午是五年級的大隊接力,
我們班是在第二場,剛開始別般的距離差很多,
後來9班追上了,跟我們班不相上下時,
9班有一個女生撞到阿勝,
所以加5秒,但是我們跑了6分0045秒,
老師要請我們全班喝飲料。


 


子廷


今天,
運動會時,我們都很開心,
大家都很high,
所以我們很乖,可是有一些人,
就是很壞,害我們男生不能自由活動。


 


兆民


我最期待的運動會終於來了,
上午四百公尺的比賽,結果我們班沒有的前三名,
而女生卻的到第三名,
中午休息20鐘後,
老師帶我們到國中操場跑大隊接力,
沒想到大家都很緊張,
最後我們跑了前三名,
只差幾秒就可以第二名了,
但是大家都已經盡力了,
明年我們一定跑第一名。


 


俋呈


運動會當天不管天氣再怎麼晴空萬里
豔陽高照和熱鬧不已的人潮,
可是我的心情就是悶悶不樂,
也許是我沒有參加比賽,
也許是站到腰酸背痛。
看見場上鬥智十足,
點燃全場臺槍聲一響,
她們幹勁十足,
有的跑十分順暢,
有的跑得喘呼呼,
激烈的競爭就是從這裡展開了。
雖然不知道比賽結果,
但是總覺得這樣比較好。


 


欣純


今天是星期六,
我們就要運動會了,
我好緊張喔!
當我要比女子四百接力時,
我很怕我跑輸別人,
結果我跑時跑第二,
我聽到同學錒生又認真的加油聲我又認真的努力往前,
到了下午又要討大隊接力,
在跑的時候大家都盡全力跑步,
在最後的時候我們的了女子四百接力第三名。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