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11/28 觀功念恩 ~ 宇庭、雁琳、珈如、俋呈


☆  宇庭


對象:媽媽


什麼事:注意衣服的大小。


我要感謝:每到換季的時候 ,


          媽媽就會開始注意衣服的大小,


          看看要不要修改,


          若是太小媽媽就會整理起來送給別人,


          若是太大,


          媽媽就會仔仔細細的在那裡縫一縫,修一修,


          直到適合我們穿為止,


          所以我要謝謝媽媽的辛苦!




☆  雁琳


對象:媽媽


什麼事:我月考,考不好,被媽媽處罰不能玩電腦(考試有進步才能玩)。


感謝:媽媽,我覺得這樣也很好,


      讓我不會整天沈迷在網路世界,


      近視度數也不要增加,


      也可以警惕我考試要好一點,


      感謝你。




☆  珈如


對象:舞蹈老師


什麼事:1.舞蹈老師交別的五年級老師跳大會舞。


        2.老師幫我們做一個金環和拉拉棒,


          還特別幫金環裝上14個鈴鐺。


我要感謝: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用很多時間作漂亮的道具給我們,


          所以我們要展現最漂亮,整齊的舞蹈給您看。




☆  俋呈


對象:媽媽


感謝的話:昨天要上學的時候,


          因為早上很冷,


          媽媽早上五點就起床,


          忙著幫我縫背心,


          忙到七點才完成,


          我原本覺得這樣太麻煩了,


          所以我跟媽媽說:「我並不想穿」,


          後來想一下,


          這是媽媽的心意,就穿上了,


          我要謝謝媽媽的用心與苦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