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12 / 29 觀功念恩~俋呈、羿均、珈如、尚謙、宇庭

俋呈



有一次在一夜裡

我看見水電維修人員

正爬上直立高大的電線桿

把一些是分五列的電線一根一根的維修

就算是三根半夜也都不會不睡

只要救人求助

他總是立刻去支援

卻換來四肢受傷

他們也在所不辭

我們要感謝他們的幫助

有他們的幫助我們的家才能重見光明。




羿均


對象:總導護老師
每天他們班會提醒我們要做什麼事,
他們是一些很好的總導護老師,
在升旗的時候來會跟我們說一些事情很辛苦,
謝謝總導護老師每天都這麼辛苦的做他們該做的事,
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珈如


媽媽對我很好,
當我發燒時,
媽媽就會很緊張的帶我去看醫生,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
媽媽會安慰我,
謝謝媽媽很愛我,
我才可以這麼快樂。



謙謙


對象:阿公
我每次要去上課時是六點起床,
可是阿公已經出門了,
所以早上我都看不到阿公,
但是早點起床幫阿公的忙是很難的事情,
所以我只好晚上幫阿公。



宇庭


對象:大伯母
我爸爸是老四,
所以大伯母的哥哥姊姊跟我們差很多歲,
所以假如哥哥姊姊他們穿不下的衣服且看起來很新,
大伯母就會把我整理好拿過來給我們穿,
謝謝大伯母住妳永遠青春美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