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12 / 12 讚美的話~羿均、玉珊、俋呈、席禎

羿均


對象:兆民
什麼事:今天我跟老師都在煮火鍋,
          我們在洗菜時,
          他在幫我們這組洗菜,
          真看不出來他會洗耶!
我要讚美:他不但跑步快,連洗菜都很厲害阿!


玉珊


對象:席禎
讚美的話:今天早上升旗完後,
             席禎跟我去幫綜合老師拿東西,
             綜合老師還沒來,
             我和席禎等了很久,
             謝謝妳願意幫我。

俋呈


對象:尚謙
讚美的話:每當打掃時間一到,
             尚謙總是健步如飛,打開掃具間,
             當他拿起掃具的那一刻,
             就像單槍匹馬的士兵,從外面向廁所進攻,
             看見髒兮兮的地板,
             他雖然是一副無可奈何的表情,
             但他總會拿起水桶,
             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揮灑,
             那種表情就像狂風破浪直撲,
             另人心驚膽跳。
             我覺得他是一個懂得負責的人,
             那種努力的精神令人十分感動。

席禎


對象:慧馨
什麼事:吃火鍋食量驚人,
          容易進入主題,
          也很正經,
          跑步很快。
我要讚美:慧馨人長的清秀,
          食量卻是驚人,
          但在談論火鍋分配時,
          她很正經,
          想到能帶的東西就帶,
          不像其他男生,
          一樣說了不做,
          我要讚美她正經的一面,是大家值得學習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