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

12 / 4 觀功念恩 ~ 雁琳、席禎、珈如

★雁琳


對象:老師


這篇文章是要獻給所有教過我的老師,
謝謝你們教我人生的道理,
讓我的腦子裡充滿的知識,
雖然有一位老師已經到別的學校教書,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



★席禎


對象:爸爸


一年一度的生日就是今天了,
媽媽買了蛋糕來慶祝爸爸的生日,
爸爸養我已經有11年了,
從小時候的用品到現在的學費.....都是老爸辛苦打拼來的
又多一歲的老爸,
雖然對我比妹妹嚴格些,
可是我知道這是爸爸為我好,
而我要好好孝順爸爸!



★珈如


對象:小姑姑


每次我到埔里酒場去找小姑姑,
小姑姑會帶我去買一整箱的冰棒,
給我和弟弟吃,
還會買泡芙、銅鑼燒、冰淇淋給我們吃。
謝謝姑姑買好多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