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我覺得我在別人的眼中是...

≠珈如/


我發覺我在別人的眼中 是畫畫很棒的人[!!]
或是願意幫助別的女生
因為有些同學考卷不會寫時 會來問我
或是女生不會畫的圖案我來幫忙畫
不然就是紅筆忘記帶
我就借給她!
所以.我要多多幫助別人
讓大家都很快樂★


≠冠華/


在別人眼中 我認為別人對我來說
是沒有討厭的!~
而我對大家的看法也是一樣
我是用著那個態度來面對
所以以後會有很多朋友就是這原因吧!?
大致上是這樣
我最佩服的是陳俋呈他.
他可以跟李兆相處的很好
而我跟魚仔的交情不錯
而形成了(四人組) 真是棒
希望我們可以相處的更好
在我出了差錯
我會去糾正這問題
因為我不希望像(黃先生)這樣
遇到事情不敢去面對
而我對他的期望是不高不低
我是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但我相信他是做得到的★


≠稚萱/


我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是  可怕無笑容者~~~
為什麼呢!?
因為我在跟同學.朋友相處時
簡直是判諾兩人
我跟同學之間
普普通通吧~
但有時有人太欠扁 我就會用一個很可怕的臉
可是跟朋友相處時
我都幾乎是笑笑的!~
幾乎不會說怎麼臭臉
有什麼辦法解決
我真的不知道
請給我意見
但偉也該自己改好★


≠席禎/


我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是一個
很兇很兇的恰北北(男生眼中拉~)
在女生的眼中
我絕我是一個神經質 很豪爽的女生吧~
有時候我絕得我的語言
已經傷到別人了
那時我就會 在別人的眼中是個無情無義很白木的恰北北★


≠兆民/


我覺得別人眼中我是一個愛打球的人
也是一個熱心助人的學生
常常幫老師的忙
而且也常常拿獎品
還是一個努力向上的人
也是都考到好成績
也是老師的好幫手


≠欣儒/


我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是一個非常活潑可愛的女孩
每次有人需要幫助是我就會去幫助她
在別人有困解決時 我會全力以赴的幫忙她解決
在別人不開心時我會過去安慰她
所以我永遠是善良熱心助人的人喔~~~ ★



≠欣純/


我覺得別人眼中的我是一位熱心助人的小孩
我曾經有被很多同學說我很熱心
阿勝也有說過呢~~
是我幫他消毒桌子的時候說的
其實我是想說他都還沒去拿就幫忙擦而已
有時我覺得做好事 幫別人
還有一些事會讓我好開心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