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9/25 日記

↗俋呈↙

今天放學留下來功課,數20題一下子就寫完了,
但是寫到數本,剛才那支像是永遠停不下來的筆,
突然被老天爺控制住了,祂好像是要取笑我,
「想如此的順暢是不可能的」,我這下總算要傷腦筋了,
不過在旁無所不管的阿華田,從頭解釋給我聽,
我終於懂了,他助我一臂之力,一起把老師所設下的關卡,
一個一個通過了!


↗兆民↙

星期六看著媽媽寫報告還要打到電腦裡,
而我和爸爸沒事做,我就主動說我要幫忙打字,
我們打字雖然很快,但是打久了還是會痠,
所以我想了一個辦法,一個人念一個人打,
這樣的效率果然快多了,媽媽還說我很懂事。


↗稚萱↙

今天真是太快樂了!因為一整天都不用上課,
而且早上去阿嬤家,下午則去百貨公司逛街,
在要前往停車場的地方時,哇~好長的車隊阿!
一台接著一台,好多人喔!原來是百貨公司剛好有週年慶阿!
裡面有幾個樓層都有點多人到像菜市場,
反正今天很順,不用上課,又可以逛街,
真是可喜可賀阿!


↗欣儒↙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因為媽媽帶我們三個人去買東西吃,
回到媽媽家後,我和弟弟一起開心的吃著冰加看電視,
好棒的享受阿!冰吃完後,我和弟弟一起玩Wii,好好玩喔!
歌歌也有加入我們的行列,所以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