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10/16 我想對...說

↗兆民↙

我想對陳俋呈和余尚謙說謝謝,因為我要上課沒有時間抄聯絡簿,
陳俋呈就很熱心的幫助我,當我早修沒空的時候,余尚謙就會代替我去站導護生,
有時心情不好時,他們會讓我的心情變的比較好,
遇到課業上有問題時,我都會請教他們,他們也樂於當我的小老師,
下課更是我們一起玩樂的好時光,我們會一起打籃球,
發揮良好的合作默契,你我來往間,我們的情誼也漸漸在滋長,
有時我們也會在天南地北聊個不停,有時聊線上遊戲,有時聊運動,
總有聊不完的事,他們是我的好朋友,我會好好珍惜這一段友誼。



↗尚謙↙

我想要對冠華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為我們兩個從第一天就一起玩,
而且我們兩個也很大方,趕上臺說話,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寫給自己朋友的善行,
而我們兩個剛好都互相傳給對方,冠華的紙上寫,親愛的阿謙,當我不高興時,
你總是會說笑話給我聽讓我開心,謝謝你,阿華上。
而我很高興能收到阿華寫給我的信,我每天都會看到冠華很早就到學校了,
而且還對我微笑,讓我很高興。



↗宗漢↙

我想對尚謙說,謝你每在我被股長罵之後會來我座位找我一起聊天,
當我有問題問他時,祂也不會覺得我很煩,每天下課也都會來找我談心事,
把不愉快或不公平的事想辦法解決,我還是要謝謝你這一年多的陪伴,
同時我也要感謝許凱勛,他幫我想很多事,不過就是因為他很瘋,
才會不時出現笑點,讓我要到肚子痛呢!謝謝。



↗宇庭↙

我想對葉欣純說,欣純,你對朋友真的很好喔!你常常關心我們,
在我們不開心時,逗我們開心,讓我整個心情都變好了,
你也常常在我們難過時,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們,讓我們很安心呢!
所以我要謝謝你,對我們無條件的付出,謝謝你。



↗稚萱↙

我想對饅頭說,饅頭你怎麼這麼厲害,當班長時,你整隊的好好喔!
我在念向前看齊時,都還有點卡呢!為什麼阿?你可不可以教我如何念的更好更順呢?
饅頭~救我阿!誰叫那個班長,放學就都跑走了!可是主要就是,
你可以把你的舌頭借給我嗎?我為什麼沒辦法和你一樣阿?
饅頭!快點把你的訣竅交我,因為我很笨,需要你的幫助,饅頭神保佑。
我還想對羿均說,阿均阿,你真厲害,你運動好強喔!像是足壘球,
你都可以把球踢的又直又強,真是太強了!我好佩服妳喔!
你真是我值得學習的對象,阿均,你最棒了!



↗席禎↙

我想對慧馨說,前幾次跑步時,那時我跑的上氣不接下氣,
很感謝你陪我去保健室,又常常請妳幫忙,或是常常請你陪我去影印,
找好朋友聊天等,你幫我這麼多,我卻沒有幫你什麼,有時我真不知道我這個朋友是怎麼當的,
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你幫我這麼多,也在繼續我們的友誼吧!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