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10/7 給老師的一封信

欣儒


老師我跟你說喔
我覺得炯誠好可憐喔
因為常常都沒有人理他
使他都常生氣
還有
就是炯誠生氣的時候都會有一種非常生氣的眼神看著別人
好恐怖喔
不過他平常的時候不會讓人覺得他很奇怪
所以希望他可以不要用這種眼神看的人


雁琳


今天在寫早修時 聽到陽台那裡傳來
老師有小強~~~而且大的垃圾桶裡都是小隻的小強,我聽到整個快吐了!

更噁個是老師你竟然跟發現的同學開玩笑說說打下去
不然就把他抓來加菜吃下去
我整個好想吐
早餐全部都快吐出來啦
更噁的事11號先生說他的蛋還在動~~~~~~~~~~~~我快寫不下去啦!
我平時最怕的就是阿強(我就是這樣叫牠的)
越寫越噁心>"<


俋呈


最近有一個颱風來襲 
那個颱風就是芭瑪颱風
他在菲律賓的時候就已經相當強大
許多當地居民 
被逼的無路可逃 
有死了不少民眾
甚至在當地肆虐斷垣殘壁 
家也不像家 大家也都愛莫能助
看完了這則新聞 覺得有家是件非常幸運的事。



稚萱

今天早上的數學 因為是這次月考的範圍 所以寫起來滿順的
但在寫的過程中 巫倩如有交我一些題目 他真厲害,拍拍!
而我想跟老師說的是 今天上鋼琴 什麼都沒練好
所以老師看起來有點小生氣 心裡想 明天再練好了
可是到了明天我又不想練 為什麼?感覺好討厭鋼琴 :(


 


慧馨


今天 功課寫了好久 將近4個小時,累
不過這樣也還好 今天全班去玩地震車 撒水
雖然地震車最大到六級 說不定再大一點會更好玩 :)
謝謝老師讓我們玩地震車 讓我覺得老師是全六年級最好的老師。


 


帛勳

今天早上第三節的時候 老師帶我們去做防災演習
那裡的阿姨在說相聲來介紹 我們都笑死了

之後 我們去玩消防車的水閥
我不小心噴到老師了,老師對不起>"<


後來又去玩了地震車
老師帶我們玩兩次 真是開心
老師謝謝你幫我們班爭取不少東西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