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9/30 給老師的一封信

俋呈/給老師的一封信


最近我發現我可以跟均蒲可以很輕鬆的用言語溝通

感覺不會有任何的壓迫感 下課的時候也一起玩跳繩

有的時候會小開玩笑 在美勞課時

也會一起跟我分享她的作品

希望我可以給他建議 他是個不錯的朋友

希望可易一直持續下去。



---

慧馨/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今天我待在家裡沒事做 因為媽媽說我生病了

可是我覺得我精神很好 為什麼會生病?

就只是鼻塞而已 我根本不覺得我感冒 = ︿ =


 


---


季萱/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我有個好辦法 可以讓抱怨班長的人心服口服

就是讓那些抱怨的人當「一日班長」

然後讓他們常是被人抗議的感覺 :)

這樣或許他們不會一直抱怨 這不就一舉兩得。


---

珈如/給老師的一封信


今天老師上課時說 每天早上輪流兩個人點作業

而且要狠一點 就是開放任何時間交功課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 就覺得很麻煩

因為有些人要上早修的課 7:20 分就走了

聯絡簿根本還沒抄完 就要趕去上課了

況且一上就是八點 怎麼會有時間?

所以請老師想想看 再決定怎麼做 :)


---

玉珊/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我覺得交朋友這種緣分 真的很特別

一開始五年級大家都互不認識

到現在六年級 大家都玩在一塊兒

我們成為好朋友好姐妹 所以我覺得

我們應該要珍惜剩下不到一年的相處時間。


---

欣儒/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 為什麼稚萱的字會那麼漂亮?

她是怎麼辦到的勒?好奇怪噢!

我也想跟稚萱一樣 每次都是 甲 + 5

季萱的字也是很漂亮

端端正正 而我呢? 都很奇怪 = ︿ =

真希望可以像她們一樣寫字很漂亮。


---



雁琳/給老師的一封信


老師我最近西方小說&東方小說都在看

最近在看白蛇傳 有人說是淒美的愛情故事

可是我覺得不是欸 ~

網路小說我也看 整個很迷小說

我自己都覺得好奇妙噢!

大人說小孩不能看散文 可是我很想看!

因為我不知道散文再說甚麼。整個很好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