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9/28 讚美的話

俋呈/讚美的話


今天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兆民似乎很興奮。

很想當這場比賽的「英雄」可惜時間不夠讓他可以大展身手 …,

不過機會越少 他就更賣力 他瞄準有外野,碰!

球出去了 應該說 兆民牌的火箭發射了。

真不可小看,不過他似乎有金手套支撐 ~

把文宗老師給接殺了 >ˇ<

他果然是這場比賽的最佳球員 對他真是越來越崇拜了 :)


---

凱勛/讚美的話


今天放學留下來寫功課 看到俋呈很認真的寫功課

而且發現他在做任何事都是以認真負責的態度來做事

字也很漂亮 作文能力也一級棒 不會的題目也丟要弄懂!

我也常常看到他在找兆民的計算錯誤。

俋呈做人真是細心、用心 我要向他學習 :)


---

珈如/讚美的話


欣儒是一個很活潑又卡哇伊的女生

他唱歌也很好聽 很像天使在唱 :)

欣儒也常常不忘幫助別人 他是個好女孩。

而且我也很少看到他在生氣 希望欣儒能跟我做永遠的好朋友


---

兆民/讚美的話



林宗漢我們常常教他胖子漢

而且我覺得他早上都一副假正經的樣子

可是他一到下午就瘋了

真是一個古怪的傢伙 = / =

但是在探索營的時候 我們座位排在最後面

所以有些字看不到 都是他跟我們說的 :)

真的很謝謝他。


---

稚萱/讚美的話


今天早上上數學課 整個打死結~

不過九班老師交我們如何把 1+到99

在老師的指導下 讓我們更了解 :)

感謝老師教我們數學。


---

宇庭/讚美的話


賴玉珊是我們班上最高的女生 而且是一個熱心的人

所以他當導護生 為大家服務。


---

羿均/讚美的話


今天我們去上圖書館課 老師就把宇庭的閱讀本拿出來給我們觀賞

並且還說很好 所以我要讚美他 並且向他學習 :)


---

玉珊/讚美的話


今天下午美來課老師要我們畫自畫像

後面的背景要寫說別人對你的感覺

稚萱去問了一下別人 大家都說他好的

所以她的背面都是好的讚美

大家要向他學習噢 :)


---

慧馨/讚美的話


今天去圖書館 看到宇庭的閱讀本

真的寫的很好 而且他很安靜

跟他同班真好 可是他的字好小噢 不過沒關係

大家都習慣了吧?大家要向她學習噢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