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10/26 感動的事+日記

欣儒

對象:雅皮
什麼事:雅皮遇到困難時都不會放棄。
讓我滿感動的!!
我願意向他多多學習哦!!
向他致敬哦!!
雅皮皮是我的好榜樣!!

今天是個快樂的一天,
因為我玩得非常的開心!!
我們在美勞課玩紙偶遊戲,
下次還要再玩一次!!


 


珈如

今天心情有一點不開心,
因為數甲我忘了帶回來,
只好向同學借來影印,
早上在把答案補上去。
不過,
幸好那位魚還沒寫,
不然就沒辦法影印。
真是謝謝魚阿!!
對象:余尚謙
感謝的事:今天我忘了帶作業回家,
余尚謙大方的借我影印,
還有也謝謝他平時幫助我。
想說一句話:謝謝你借我數甲本影印,
還有逗全班笑。


玉珊

對象:郭羿均、林宗漢的mother,
上星期六去演唱會,
辛苦的帶我們去開幕的場地,
又辛苦的陪我們,
直到演唱會結束,
又把我們一大群人安全的載回家,
謝謝您,
希望下次也可以快樂的去快樂的回來。

心情:happy
今天美勞課時,
老師教每一組表演紙偶,
我們這組演得好棒,
許跳跳那組演得還不錯,
而且也好好笑,
饅頭那一組也很好看and有趣,
希望大家可以演得愈來愈好喔!!


庭葦

爸媽常常都在上班而且都上很晚,
所以我們要努力讀書,
不然爸媽一下忙工作一下又要擔心我們,
所以當爸媽真得很辛苦!!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可是其實很難。



兆民

這個禮拜由於阿嬤要出國,
變成沒人照顧的小孩,
爸媽也只能分配放假時間來照顧我,
而且我們家在台中市,
早上要來上課的時候,
都要半小時以上,
所以爸媽這樣來回跑是很累的。

今天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但是我可以把自己打理得很好,
真是愉快的一天。


帛勳

我要感謝奶奶,
因為奶奶早上的時候,
我爬不起來,
因為晚上看電視看太晚了,
才去睡覺,
所以我奶奶帶我去上課,
在機車上就快要睡著了,
奶奶叫我,
我下次要早點睡,
謝謝奶奶早上教我起來,
不然我就會遲到。

今天上課很有趣,
因為下午時,
美勞課演戲很好玩看到有人把戲演的很好笑,
體育課我們在教室跳健康操,
大家都跳得很好笑。


 


俋呈

今天下午,
我們外掃區,
就一起下去打掃,
我們打掃的區域,
十分髒亂,
到了樓下,
向像是剛經過一場打鬥戰爭似的,
我差點暈過去,
不過令我最印象中,
最生課的事當勤勞的阿土伯,
撿垃圾減得滿頭大汗,
一邊的彭丁丁,
竟然跑向前來幫忙,
兩人就一同打掃空地,
看到彭丁丁可以懷著一顆主動幫忙的心,
去幫助別人,
表示這個班便得更和諧了。


 


凱勛

今天跳健康操覺得好好玩,
我看到陳稚萱很認真的再跳!!
喔哇!超級Cute
而梁慧馨也很cute呢!
真難得看到這種畫面,
郭羿均更是賣力到不行!!!

今天陳俋呈很有耐心的教我數學,
而且一步一步的說明講解,
一直很有耐心的說明!!


雁琳

喔我想到了!
這段期間都超忙的,
就是為了鋼琴,
老師要起雞皮疙瘩摟,

放學留下來的人,
準備要走的時候,
我跟老師說再見,
老師說檢定加油,
好感動阿,
謝謝你耶。



欣純

謝謝老師給予我的感言,
我很感動,
老師的一字一句都會讓我感動,
尤其是在講許多道理實,
老師說的話也讓我思考了許多,
謝謝老師的指引,
讓未來可以更美好,
也讓我們有一到光明之路可以行走。

今天我找不到我的數作,
後來老師教我再拿一本新的,
回家又再找一次都沒看到,
然到到弟弟那裡找了找看有沒有,
過真找到,
結果在弟弟那,
可能是被他拿走,
也許是我愛藏他的東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