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10/5 讚美的話&日記

俋呈

今天踢完足壘球後,
我們就趕快回到教室,
準備寫功課了,
李兆民總是先寫比較困難,
不過一翻開10題,
就有一大小小的問題,
不過李兆民很快就起身,
往老師的方向走去了,
他像是無影腳,
一下救回來了,
他便細心的跟我講解,
怕我不懂還會出小題來考考我,
跟他一起寫作業,
可以學到的東西可真是貨真價實。

今天體育課,
是有史以來最不過癮的一次。
因為他上面拖得太久了,
時間只剩下幾分鐘而已,
就已經夠倒楣了,
沒想到輪到發會我的實力時,
蹦!的一聲,
我是上壘了,
不過明明是後面的那個女生踢不好卻是我要out,
所有的霉運都落在我身上。




慧馨


今天黃饅頭叫我幫忙剪東西,
中午我掃完地,饅頭又叫我進小房間剪東西,
這就表示饅頭很喜歡幫老師做事情,
饅頭就是這麼熱心,
這麼討人喜歡,
而且饅頭也長的很可愛,
所以大家才會那麼喜歡饅頭。

饅頭什麼都厲害、功課、電腦等等....都很強,
而且她的字根她一模一樣,
大大的圓圓的,又好漂亮,
真想她永遠長不大...一直都這麼可愛才好。


 


珈如


今天心情很好,
因為今天美勞課要畫人物,
因此我可以好好的發揮實力,
也許是我畫得太可愛了,
很多女生都跑來看;
說我畫得好可愛喔!
我會不好意思呢!!
所以我今天心情好到極點了!


稚萱


我要讚美的人是席楨,
哇塞!!
又出現一個耐熱的人,
是否要給他一個獎,
諾貝爾耐熱獎?
哈哈,
這獎我似乎也可拿得到
總之我很佩服她,
雖然有點冷,
但她穿得也太過厚了吧!


今天因下雨,
所以我們在操場踢足壘球,
其實在操場踢也不錯,
只可惜我沒辦法跑完全壘,
好可惜喔!
但我玩得很HAPPY,
阿哩嘎多!


尚謙

今天我在外掃區時,
足球場的垃圾都被我撿光了,
但是等到我撿光要上樓時,
老師看到球場上還有垃圾,
就教我下來撿,
我想一定是有人是在到垃圾時邊走邊掉,
真氣人。

我要讚美兆民,
有人跟我說
兆民對男生放電,
然後這個話題就一直傳下去,
有人還說兆民好奇怪呀一堆有的沒有的,
但兆民都不生氣




昱琳


我要讚美兆民,
雖然他坐在我旁邊,
因為他功課很好所以我不會的都問她,
每次我問他功課的時候,
一開始他都說不會,
可是他還是教我了,
她嘴巴會說不會可是那是開玩笑的,
她還會邀我,
所以我很謝謝李兆民。



玉珊

今天下午體育課,
我們踢足壘,
我們這組有李兆,
他好厲害,
而且會跳起來接球,
超帥的,
老兆今天真是最佳接球員,
希望他以後可以越來越厲害啦!

心情: Happy
今天下午我們踢足壘,今天因為有些人,
東西沒交,
害我們剩下很少人踢足壘,
但我們玩的很高興快樂,
那些人最近最好小心一點,
不然你們就成為大家都討厭的對象,
希望那些人能像我們一樣,
開心的上體育課。


宇庭

我的表妹他跟我同年級,
他長的瘦瘦高高的雖燃皮膚黑,
可是笑起來很可愛,
而且媽媽說他是一個耐看的美人兒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