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10/21 ~ 給老師的一封信

給老師的一封信 _ 昱琳


今天我去蔡依靜他家一起炒飯,  好好吃噢 :)

但因為鍋子太小會一直掉飯 哈 x目,  不過 超級無敵好吃 Good !

喔耶 :)) 我太開心了,  以後還要再去炒一次 :))

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喇,  竟然可以主那麼好吃 x目


 ... 老師回應 : 嘿嘿 ! 期末來煮一次午餐好了 .



  /


給老師的一封信 _ 宇庭


這禮拜五,  四伯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去他們家聚餐烤肉, 

因為我們好久沒有去四伯家裡玩, 

媽媽說 : 要先把功課寫完,  才可以去伯伯家烤肉 .

因此我可以拜託老師讓我在下課時間寫功課, 

或是那天功課是否能夠出少一點 ?! ... 老師回應 : 了解 :D

老師拜託喇,  不然媽媽一直強調今日事今日畢呢 !?


... 老師回應 : 好習慣 : 可以來換章, 抽下課可以寫作業 or 跟同學交換 . 烤肉好羨慕 :)


  /


給老師的一封信 _ 義凱


我發現最近班上都變的好乖噢 :D

大概是老師昨天說的,  下一週的功課有危險 - 而感到緊張

還是要去看演唱會的 & 跟老師去自助旅行,  而乖乖的

不管結果是怎樣,  我們全奔都好乖 :))

感謝老師用那麼多東東讓全般變好光 x目


... 老師回應 : 呵呵 ! 你也很棒芽 ! 最近作業 . 上課表現 . 都有進步噢 :))


  /


給老師的一封信 _ 欣儒


老師 ! 我覺得你的那個寫小卡片的方法很棒, 

因為每個人會寫出自己說不出來的話, 

還寫出他做錯什麼,  不該做什麼事 .

這樣的話 ! 別人才知道他自己做錯了什麼 .


... 老師回應 : 江小欣好棒 ! 同學間本來就是要這樣交流嗄 :))


  /


給老師的一封信 _ 俋呈


禮拜二時,  我們到國中操場跑完步之後, 

老師便告訴我們,  要跑大隊接力 .

原本我不在那時人名單內,  這時 老師竟然要我加入

我真意外又感到驚喜 :))

第一次上場,  跟大家合作這場大隊接力, 

心情特別緊張 -\-

比賽才剛開始,  就輪到我了,  聽到場邊學生的加油 :))

我變的更堅強 ! 就想是在我身上,  加上一件外套 -

不怕寒冷了,  再這一棒我把和對方的距離拉開 -\-

雖然過程中有驚無險,  但是還是踏入終點線 .

一場比賽是靠團隊的互助,  加油打氣

如此來,  這一個氣勢和表現,  就會有很大的差別 :))


... 老師回應 : 也謝謝你為大家而拼



  /


給老師的一封信 _ 玉珊


老師我覺得今天上社會課時,  有幾個男生都一直在老師講話時插嘴 = 口 =

每次都是因為這幾個男生,  而害到全班 = \

那些人如果那麼的不長眼的話,  有可能成為全班的公敵 .


... 老師回應 : 希望透過班上團體的力量制約 !


  /


給老師的一封信 _ 稚萱


老師今天放學前,  16號來跟我反應是不是我登記他 -

可是單子交給老師你了,  我也忘記是否有沒有登記他, 

所以我就跟他說不是我記的 -\- 他就跟我解釋說,  我只是比手畫腳而已欸 ?!

這種狀況我該怎麼辦 ?


... 老師回應 : 不理他,  下次遇到請他直接來找我,  我也會跟大家宣佈找鼓掌嚕的處罰 x2


記到他又在那邊不爽,  可是上課不是該乖乖上課聽老師講課嘛 ?

比手畫腳要做什麼 ? 那我就豬到要記誰了 .

老師也教我該如何判斷吧 ?!


... 老師回應 : 你做的很好 ! 上課聊天比手畫腳,  都登記,  我們家南生科任課實在是 ... 就讓老師來處理吧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