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10/22 讚美的話

昱琳//
我要讚美雁琳.放學留下來的時候
大家都在忙/我數學不會
只剩雁琳可以交我
我要感謝他因為當我問她.
她會把我教到會
而且她都不覺得我很煩
她就會教我不會的教到會/


慧馨//
小饅頭今天打午休不用睡覺借了給我
然而今天的功課那麼快就寫完了
可是又不知道要幹嘛拉/ㄚ我知道了
我來寫小卡片送給饅頭妹妹
跟他說謝謝你//借我午休不用睡覺
我絕得饅頭長的越來越可愛了
如果可以把他代會加養就好了/


席禎
對象"饅頭
今天在討論星期日要去哪玩時
我看到饅頭很努力的再查資料
也很認真的再查地圖
拼命的絞盡腦汁的想
我相信/星期六'星期日
有饅頭這個玩伴/一定開心無比


珈如
1.雁琳長的活潑可愛
2.雁琳唱歌很好聽.雖然沒有許凱勳好聽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聽
3.雁琳有熱心助人的好表現/如果有困難/
雁琳會盡量幫忙的/所以雁琳是值得交的好朋友喔

庭葦
對象''珈如
她不僅功課好.熱心助人/還會畫畫
因為他就什麼東西都會畫
因該她的興趣:是看書/畫畫吧
我覺得/因為有時候看到她
因該都是看書和畫畫
所以我想跟他學習畫畫/跟他學習  摁摁!!


季萱
對象''阿弟
最近阿弟變的更懂事了
不像從前那摩頑皮好動
也不像以前一樣功課遲交
現在的阿地有如脫穎而出一般
阿弟好強阿
我要讚美他日益進步.進步飛速


宇庭
饅頭他已經退休不當班長了
但我常常看的饅頭幫稚萱管理秩序
在班長不在時幫稚萱整隊
因為致宣布怎麼會整隊
因此智宣越來越會整對了
但許凱勳越來越沒用了
饅頭真的好厲害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