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10/30 最快樂的事

昱琳


跟老師和女朋友還有蔡小丸.許凱勳.黃饅頭.江欣
去高美濕地玩那天我整個快瘋了
整個身體泡在水裡
我們三個還一直笑
我太開心了 值得開心的一天



我最喜愛的就是跟朋友一起出去騎腳踏車
跟朋友出去騎腳踏車不但可以一起聊天也有在運動又可以交到新朋友
增進友誼真是一舉好幾得阿
但運動固然重要
但是也要注意安全
跟朋友騎腳踏車一定要慢慢騎
這種清涼比冷氣還涼
所以我喜歡騎腳踏車
如果可以跟老師一起去騎更好...^^


珈如


我覺得我最開心的事
就是畫畫或素描
因為我畫圖畫得很漂亮
大家都很稱讚
再加上老師也肯定我畫得不錯
於是我覺得畫畫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不管心情不好或難過時
我也可以畫得美美的
所以我覺得畫畫是我的最愛


慧馨


最快樂的事情就是和朋友聊天
跟朋友聊天可以紓解壓力




季萱


可以到學校上課
因為可以學很多知識
也可以看到圓滾滾又帥氣得老師
更可以交到許多朋友
如果我不能到學校上課的話
或許我就不能交到那麼多朋友了
也或許不能遇到像兆瑋老師一樣
這摩善良的老師
所以上學是我最開心的事


羿均


快樂的事情就是跟朋友去找老師問問題的時候
和好朋友一起找出問題的答案
跟老師一起討論...真是快樂



凱勛


或許我最快樂的事
就是遇見老師
認識同學
和同學一起生活到今天
我覺得這些朋友
我們有了一定的默契和規律
每天再學校一起學習玩樂和磨練
原本不怎麼說話的同學
竟主動開口
或許是和我們混熱了吧
總覺得班上有共患難/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朋友


江欣


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和漢堡玩
因為跟她玩的時候
都有一種感覺
讓我覺得好快樂好快樂
讓我感覺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是很多人陪我一起長大的
例:朋友老師家人....還有漢堡
所以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和漢堡玩在一起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