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For 慧馨

第一、二個學期
老師常把我跟他分在附近
因此我更加了解她
他是一個滿不錯的人
對待人也是很慷慨的
而且心地也很善良
再做每一件的時候
也都是禁的力去做
他的優點很直得我們去學習的    --- 凱勛 ---


梁慧馨是一個很善良又熱心的好朋友
老師請他幫忙的時候他總是說說好從不說苦
他的功課也很好
我不會的時候他都會交我    --- 昱琳 ---

他是全班女生最大又最高的
也是我的好朋友之一
他的個性溫柔
不像我動不動就想罵人
他在跑步方面也很厲害
不管怎麼樣
我都在他的後面
追不到他
他也很熱心助人
同學請他幫忙
他都願意
我借她東西後他都會說謝謝
所以我要很努力才能學到他的優點
我要努力!!    --- 稚萱 ---

17號他在我們班 算高個子
不像我小不點一個
耳且我認為他人很好
叫他幫忙他也很熱意
從來沒聽他在叫苦
我根本不能和他比
因為同學教我幫個忙
我都心不甘情不願
我認為這是我因該改進的地方    --- 宗漢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