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For ~~~ 紹軒

我雖然不怎麼聰明,但是我也有好的地方,
像是幫老師和同學的忙,
而且很重的東西我也能抬起來。    --- 紹軒 ---




紹軒他對我很好,如果我有忘記帶東西,
他都會借我,我上課的偶爾會發呆,他也都會提醒我,
還會告訴我上到哪裡 !
我要讚美他對人很好,只要他能做到的地方,
他都會願意去幫忙。    --- 季萱 ---




他對人很好,而且別人請他幫忙,
他都會面帶微笑的幫助人,
有時候還會認真的幫忙 !    --- 玉珊 ---


 


他是個會照顧女生的人,個性非常乖巧,
很容易聽女生的話 ! 他雖然都不交功課,
但他的義氣,也是不輸人的 ~ 他很挺朋友   --- 雁琳 ---




他長得有點 Cute ~ 只是功課或一些事都不能在時間內做完,
但他還有很棒的優點,像是他會熱心助人啦和笑口常開,
所以我們要多多學習他的優點才對。    --- 稚萱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