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3/7~我們生下來,是為了什麼而活?

活著?為了什麼而活?
難道?就這樣漫無目的的活嗎?


錯!大錯特錯!
其實每個人生下來都會有它的意義跟責任在,
那很多人會問,那我是為了什麼意義而活?
雖然目前的我沒辦法回答你,
但,你可以自己去找,
現在的我,已經很明顯的要為了什麼而活,
那是什麼呢?答案:自己,
那我要的是什麼?答案:找回自己,
雖然都是關於自己的問題,
不過當你知道自己,你就會知道自己要為了什麼而活了。


我要為了他(她)而活、我要為了愛情而活,
這兩句話,好像很常聽到吼?
你真的確定要你為了他而活嗎?
你真的確定他會愛你一輩子嗎?
你確定你要把時間浪費在愛情上嗎?
好好的想一想捌!


現在緊要關頭,並不是愛情,
重要的是,你要如何找回自己,
你要如何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你找到了,那就拿出你的企圖心,
掌握你想要的,將他抓住。


順帶一提,如果需要老師給你們一些愛情的建議的話,
可以到這篇文章再看一下喔!
可不要為了愛情而在那邊迷失了自己喔!




*作者:楓˙微笑

*在班上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老師, 或是在CBox說出來喔

*楓˙微笑 所發布的文章, 會壹同學在CBox上的問題發文給予解答

*這裡是lishin504的班網, 不要出現有關廣告的留言

*想看看此文作者的部落格嗎?點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