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3/17~日記 : 俋呈、雁琳、稚萱、欣純、季萱

* 俋呈

今天放學回家後,正當我把功課寫完的那一刻,
突然聽見電話聲響起,原來阿嬤請我去照顧表妹,
一去的時候,只見表妹在那玩耍,
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見到面,所以我覺他的又成長了一些,
去到那哩,他一直叫我陪她玩,聲音十分響亮,
幾乎 .. 整間屋子都是他的聲,炒的媽媽都快煩死了。
所覺得人都會隨著時間而成長,所以我應該要更成熟。

* 雁琳

實在非常的緊張,因為要月考了,
現在都還是複習週,這是第一次的月考,
老師都有發考卷給我們寫,
我希望大家的成績都能好些,
我也要進到前十名 !! GO ~

* 稚萱

月考就在下禮拜了,但我好像沒甚麼考試的氣氛,
應該再過一陣子就會慢慢開始有了八 ?
所以我也要停止玩Computer了 !!
要趕緊K書了 ~ 也要睡眠充足,有精神,
不然也有可能考試時睡著,那不就考了個0分了嬤?
那可不行喔 ~~ 我要開始份都囉 ~ !!!

* 欣純

最近尋情很緊張,因為要月考了,
我都把重點記下來了,方便足書,
希望會有個理想成績,
但是仄這之前,可要先認真讀書ㄚ ~

* 季萱

我好開心喔 ~ 再過不久就是我的生日了 !!
我的生日在星期日,那天我可以吃蛋糕了 ~
我的第一個月旺就是,可以掌高 !!
第二呢,就是閱考第一名,
那第三就不能說啦 !! 前面兩個我一定要做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