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For ~~~ 承孝

12號他雖然笑起來很可愛,
但是他跟8號一樣樂觀 ...
可是不會像他一樣只會笑笑的沒有其他的表情,
12號他有喜怒哀樂,所以我們要向他一樣樂觀,
最好加上一科樂於助人的新,
這就是我要努力的地方。    --- 宗漢 ---

他很善良,而且它都會很熱心的幫助別人,
有時候他都會很努力的幫助別人。
所以,我們也要像他一樣。    --- 玉珊 ---

看到同學有困難時,他都會去幫助同學,
他有時後會說一些笑話,但他說的都是一些很冷的笑話。
我要讚美他很熱心,很喜歡幫助別人。    --- 季萱 ---

12號雖然上課常讓老師傷腦筋,
可是每次下課都看到他和同學玩的很開心,
我是不是要請教他交朋友的秘訣呢 ?    --- 席禎 ---

他雖然有時候會忘記交作業,又比較頑皮,
But, 他會一起與別人分享快樂 ~
他有一次在玩跳繩的時候,雖然玩的入迷,
但是,他會看到一旁的我和其他同學,
都想參予遊戲,但他並沒有拒絕的意思 !
他就歡迎我們的加入。
我覺得 .. 我要像他學習能夠與一起猜與活動同學,
接納同學,不要排斥他們。    --- 俋呈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