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For ~~~ 子廷 之二



經過這一學期的相處,
我發覺他是個滿正直的人,
也樂意幫助別人。
每當下課的時候,
一心想打球的我,
卻找不到半顆球,
他竟然還不猶豫就答應了,
好幾次球都是他借我的,
有了他的幫忙,
讓我每天都有快樂無比的心情,
真的要感謝他,
我要向他學習待人隨和的態度。    ----
俋呈 ----





第一次見到他,
感覺他很安靜,
懂是默默的,
讓我覺得他很斯文,
然後,也有在交功課,
這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
    ---- 雁林 ----





我金天要讚美的人是子廷,
因為他是我的好友,
能陪我聊天,玩樂,
所以我很高興有他這個朋友
    ---- 鈺翔 ----




有一次,我看到他在打掃廁所的時候,
打掃得很乾淨,
而且也常常熱心助人,
我們應該跟他多多學習。
    ---- 兆民 ----




我雖然不太欣賞子廷,
可是每個人都會有一些優點,
我也要慢慢的去適應,
常常看他和同學玩在一起,
我很佩服他人緣好的地方。
    ---- 席禎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