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For 羿均

他在這個學期,都表現良好。
老師在上學期和這個學期都選他來擔任我們班的班長,
由此可見,老師是相當信任她。
他在我們班上,管秩序的時候,也都盡心盡力,
連整隊的時候他也都是一板一眼,
他還很用心,一個個過去檢查是否有對齊好,
他才繼續進行下一步。
我覺得,他很厲害,竟然能帶領全班。    --- 俋呈 ---

她是我們班的班賞,也是很厲害的跆拳高手,
而且,他的飛踢很厲害,
一踢就把男生下的哇哇叫,
他好厲害,我們應該想他學習。    --- 玉珊 ---

18號是我們班上的班長,他上學期是黑帶的第一名,
我們全班都很驚訝,所以我們都叫他女超人 ...
他不僅是黑帶的第一名,也常常幫助老師喔    --- 連均 ---

他是一位很厲害的人,當男生很吵、很欠罵時,
他都能把男生擺平,他的跆拳道很強呢 !
雖然他有時候兇了點,但我知道 ..
這也是因為我哪裡做錯了八 ?
他的脾氣也不錯,我也要跟她嘟多學習。    --- 稚萱 ---

郭羿均再我們班上是一個錯事認真、負責,還會盡力完成,
所以郭羿均才會當班長,
另外,跆拳道是郭羿均最厲害的地方,
因為每次都是黑帶組第一名,
哪像我學跆拳道都扭傷,所以我很佩服郭羿均    --- 珈如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