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For ~~~ 鍾胖 之二

我是班上的開心果,
但是我的成績很不好,
希望我在五下,
能考個前幾名,
讓大家說我好棒喔!!    --- 鐘胖 ---


 


鐘胖這個人,
長個圓圓胖胖的,
也常常逗的大家笑哈哈,
是班上的開心果,
不過他也常常惹我生氣,
讓人恨得牙癢癢的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讓班上充滿了歡樂。    --- 宇庭 ---




鐘胖是
大家笑的前三名,
但是他逗大家笑的方式是「傻笑」,
看到大家就是一直笑,
而且笑得很開心。
我要讚美他的「傻笑」功力很厲害,
連老師看了也都會笑呢。    --- 季萱 ---


 


 


我覺得他是個負責逗全班開心重要人物,
充滿笑容,喜歡幫忙,是大家應該跟他學習的地方,
他也算是老師的固定角色,
所以我們應該給他拍拍手。    --- 稚萱 ---


 



他的傻笑實在是非常的專業,
他坐在前面,總是可以讓大家笑哈哈,
人長的也很有福相,
圓圓的,胖胖的,
老師常跟他比誰的肚子比較大,

能逗讓我們開心,這就是他的優點。    --- 雁琳 ---


 



謝謝鐘胖,因為你平常都很愛搞笑,
上課時,你雖然沒有很認真的廳,
可是下課的時候你都會去幫助別人,
只要有人東西沒帶,你就會大方的借他,
你是我們班上該學習的好榜樣。    --- 聖文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