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For ~~~ 義凱

這個學期,我對他的印象,還算可以,
他雖然上課不認真又會上課沒舉手就講話,

但是他在課業上,若有問題的時候,
總是找週遭的同學請教,
雖然很麻煩,又要看別人的臉色,
別人也不一定會教他,
但是 .. 我真的替他有些感到不值,
最重要的是,他依然不放棄。
我要多向他學習請教別人,
因為這樣可能會大給自己很大的收穫。    --- 俋呈 ---



上學期的月考,他國語竟然95分以上,
他不但沒有和別人炫耀,而且還很謙虛,
我覺得 ... 我們應該跟他學習一樣的謙虛。    --- 玉珊 ---


老師每次在上數學課,
最愛叫的就是義凱了 ...
義凱的功課滿好的,他也很愛搞笑,
每次聽他講一些話,
都讓我不由自主的笑出來!    --- 昱琳 ---


阿凱他常常在班上被老師叫起來問問題,
可是他的優點是 .. 就是長的像猴子 !!

講起話來很好笑,
所以我一看到他就會笑,
但是希望他準時交功課 ~    --- 冠華 ---


義凱開有時候會很搞笑,
卻有時候讓老師『傷腦筋』,
我非常欣賞
義凱的幽默個性,
也能繼續保持下去 ~    --- 席禎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