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2 / 25 心情點滴~俋呈、季萱

這一天寫的心情日記,以這兩篇寫得最讚,
觀摩一下同學寫的好文章吧~
期待我們班上的文筆越來越好!!!



今天一回家,我先從國語開始使在寫數學,
可是國語作業的心智圖很難,
沒辦法,只好先寫數學,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再想 ...
要如何寫出完整有清楚的心智圖 ?
想了半天,終於找到了正確的方向,
可讓我好好地發揮了 ...
這次,我靠了自己的本事來完成這份心智圖,
感到很有成就感。    ---- 俋呈 ----




上個星期六的早上,
爸爸開車載我們全家去它的故鄉「台南」老家玩,
下午的時候,
爸爸帶我們去它的國小參觀,
接下來壩壩帶我們去台糖的糖廠裡做小火車,
常場裡面有賣紀年品和食物。
我建議大家去糖廠的時候,
不妨帶一本筆記本,

要回家時,可以在賣火車票的外面蓋紀念章。----  季萱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