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星期四

3 / 4 心情日記 ~ 侑承、帛勳、稚萱、宇庭、兆民、季萱、玉珊


上個星期五,爸爸但我們去鹿港阿嬤家,
早上我和妹妹就到田裡玩,
我看到田裡的白蘿蔔、玉米、地瓜和草莓,
這時阿嬤正在拔玉米,於是,我就幫阿嬤剝玉米,
然後我發現了白蘿蔔裡面有許多甲蟲,
於是我把他們通通抓了出來,
阿嬤還煮她種的地瓜給我們吃,真是愉快的週末。
     → 侑承



我每天去上課的心情,總是高興的,
因為去上課都可以快樂的上課,
就是因為彭老師都會在班上有時玩、有時笑,
所以我每一天都是很快樂的,
謝謝老師快樂的教導我們,讓我們快樂的成長。     
→ 帛勳




今天老師請我們找出自己最喜歡看的類型(書),
我依然還是喜歡西方古典的書,
因為我對外國的事情,超級有興趣,
但是對自己國家,去沒有任何的好奇心,
所以我應該開始接納許多的書才對,
這要不只能不浪費時間,還能增加自己的知識呢!
所以我要謝謝老師,推薦一些書,增加我對看書的興趣。    
→ 稚萱



時間過的非常的快,從開學到現在已經快滿一個月了,
從開始漫不經心,如今已經恢復正常心在上課,
心情上的變化雖然非常的大,
可是我已經慢慢的調適好了,也能在上課時專心的聽,
跟同學相處也越來越融洽,所以每天的以非常愉快地心來上課,
而且,每到星期三,因為是上半天的時間,
所以我就可以全心全意的跟弟弟玩和作平常不做的事情。   
→ 宇庭



今天我在圖學家打羽毛球,結果他輸了,
但是他並沒有放棄,而是更努力的比賽,
第二局,結果是他贏了,這個優點是我應該學習的,
今天我的心情很快樂,因為我學會了一個優點。             
→ 兆民



我發現前面我讚美的十二位同學當中,
有幾位有一些相同的特質:
(1)很大方、很熱心。
(2)喜歡運動和體育課。
(3)逗大家笑。
(4)常常幫老師解決問題。
我很驚訝,他們都有相同的地方,
我甚至覺得他們像兄弟一樣。            
→ 季萱



最近老師教我們在下課跳繩,
這兩個禮拜上家輝老師的課,也是上大跳繩,
原本我並不會跳,但卻被老師教會了,
原來阿,運動真有趣。                        
→ 玉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