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3/6日記~珈如、宗漢、稚萱、雅萍、慧馨

* 珈如

早上起來的時候
在鏡子面前微笑一下
很生氣時先呼吸一下
最微笑一下就過去了
跟們不必跟父母吵架

* 宗漢

我今天又感冒了
因為媽媽叫我穿長袖
我卻回媽媽說今天一定會讓我汗流浹背
所以我就穿短袖
但我一到學校發現冰天動地
讓我比水一直流
忽然一陣風吹來
我整個人已經變成冰塊了
更別想說要出去運動
因為我根本無法行動
所以我以後要聽媽媽的話
也要定時聽媽媽的天氣預報

* 稚萱

我現在有時對人的態度有點差
所以我自己要學習克服自己的心情和態度
才不會找別人發洩情緒
使大家的不高興
我願意慢慢的 慢慢的
改掉我的壞習慣
讓別人比較不會hate me
so 我要把優點
增加再增加
增加到最多最多
最多!!

* 雅苹

我覺得老師對我們班很好
可是有很辛苦 每天有接不完的電話
所以很辛苦 而老師買了一本書 我很喜歡就是心靈雞湯
而老師買了新的一本
所以我很開心
所以我很謝謝老師
我回家就一直看一直看
我不會數學老師就會教我
老師辛苦囉!!

* 慧馨

綜合老師也有他交的方式
我也不用這麼討厭綜合老師
因為每個老師都有她的方式
所以我不能討演忍的一個老師
因該要(將心比心)才對
所以我現在上課要很專心
一定要專心
不能灰心
加油! 綜合老師我加電腦壞了
沒辦法查給你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