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4/3~省思日記:凱勛、俋呈、欣純、季萱、冠華

★.  凱勛  ★.


星期六在阿勝家時,
我跟他打羽球,
在打時我的發球都不太好,
所以我在羽球方面要再加油,
讓自己變強,
才不會被笑。


★.  俋呈  ★.


禮拜五上體育課時,
老師教我們打羽毛球,
彭義凱他跟我一起練習,
我也不曉得我那天的心情,
是發生什麼事,
總覺得脾氣似乎變得很暴躁,
明明是因為風向的關係,
所以彭義凱發球時,
都發的不好,
我卻一直怪他,
我覺得我應該自己控制自己的情緒,
不要亂發脾氣。


★.  欣純  ★.


我常常都忘東忘西,
有時沒帶聯絡簿回家,
不知道功課,
就只能問同學,
也不知道明天的課要上什麼,
我應該要常常檢查書包,
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
我應該反省自己。


★.  宇庭  ★.


今天媽媽帶我去牙醫診所,
檢查牙齒,
醫生阿姨告訴媽媽,
要多吃一些咀嚼性的食物,
牙齒換牙才換的快,
因此我決定,
一定要強迫自己,
吃一些平常不敢吃的食物,
讓自己的牙齒長的更健康。


★.  冠華  ★.


我每次都覺得弟弟很喜歡把以前的東西不要用,
都要我把那樣東西拿出來,
弟弟才會認領,
他自己不要玩的東西,
何必再拿呢?
但我也是一樣,
不過我會把不要的東西送給鄰居,
所以這是我的優點,
也希望弟弟能和我一樣。


★.  季萱  ★.


我的寫字速度很慢,
所以功課常常很晚才寫完,
媽媽也向老人家一樣一直罵,
罵完後我趕快去寫功課,
所以媽媽每天都在提醒我要把功課作完,
因此媽媽的頭髮也漸漸長出白髮了,
我每天都讓媽媽生氣,
媽媽因為生氣過度,
才會有白髮,
我想要每天都把功課寫完,
這樣媽媽才不會生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