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For~欣純

 阿勝 `
 ﹉﹉
她只要是讚美別人的優點的時候
她都知道哪個人的優點 真是李害
她的字也寫的不錯 跑步也很快
她的優點我們要向他學習。


 稚萱 `
 ﹉﹉
她是個安靜的女生 所以常常我都注意不到她
可是這樣的話 我就應該要「自己主動去了解她」
在了解他的過程中發現 他是個很熱心的女生
她也常常帶著笑容 讓人看了也很開心
我們要向他學習他的優點喔!


 慧馨 `
 ﹉﹉
欣純他熱心助人又很大方
今天郭羿均叫欣純幫我拿東西
她也都惠說好 我真的很佩服她
我也要向她學習那種大方和熱心
而且 她的功課也不錯呢~
月考的時候不是一百就是九十幾
我要向她學習。


 季萱 `
 ﹉﹉
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都喜歡教他純純
有時她都匯交我的數學 而且教到會為止
我要讚美她的數學很好 而且她的個性真的很單純。


 羿均 `
 ﹉﹉
她常常交我不會的東西 例如,生字和問題時
她夜都很熱心的教我 他看起來就是那種熱心助人的人
謝謝你的熱心與愛心,希望大家都能與你學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