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For : 稚萱

/*凱勛*/


對象:陳稚萱姐姐
陳稚萱姐姐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我跟她借東西她也都會借我,
而且他對說話也部會像對其他男生那麼兇,
她的成績也很好也是這次的模範生,
她真的是個很優的女生。


/*席禎*/


對象:22號
什麼是:讀書態度認真。
我要讚美:雖然我不太喜歡22號
可是她的讀書態度,
真是令人囋嘆阿,
不過,唉!我還是希望她的良好態度能繼續保持下去!加油


/*慧馨*/


讚美的話:22號
什麼是:陳稚萱她很聰明,
跑步又快,
做事有認真,
稚萱真是我的好榜樣,
美術又棒,
寫的自有是一級棒,
數學又那麼好,
他呀!樣樣都行,
她真的好厲害喔!!
他電腦也超好的,
而且她現在也是早修長,
稚萱在罵人時,
超恐怖的,
他長得漂亮,
功課又那麼好,
我真佩服妳呀!!


/*雁琳*/


對象:22號
讚美的話:她的功課好,
跑步又快,笑起來很好看,
她的功課好,
怎麼說呢?
上學期,吼一直再第一名,月考,
說她跑步快,
沒錯,她的大隊接力第一棒,
她也會幫忙我,
她有美術的天份,
所以沒勞課,
她揮幫忙我,還有,
你的眼神能溫柔一點嗎?


/*俋呈*/


她雖然個性並不像一般女生一樣,
但是他在各方面都表現很好,
像是這次,
老師選他當模範生,
由此可見,
她不只是在課業上表現優異,
再日常生活中,
她都很熱心時常會幫老師的忙,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