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For : 雅苹

*-昱琳
雅苹是一個非常善良又熱心的女孩
很活潑  也很搞笑 
她常常講一些讓我覺得很好笑的話
所以有時很開心,都是她幫我的
所以我要謝謝她的搞笑讓我覺得很好笑
她也常常幫我的忙
其實她這個人很好相處
所以我很喜歡跟她和江欣欣一起玩


 


*-俋呈
記得在換位子之前
他是我們這組的組長
她在擔任小組長的時候
都十分盡責
總是會提醒我們這組的組員
功課要交齊
免得老師有要火山爆發
也因為有她的提醒
我們都可以逃過一劫
我覺得她很樂意幫大家的忙
我要向她學習


 


*-慧馨
雅苹現在是衛生股長
雖然功課不好
但她會請珈如教她
我覺得她的優點都很好
功課不會也會去問老師
而且她也很會笑呢
真是我們班的開心果


 


*-凱勛
她是一個很開朗的笑笑女王
常常一直笑一直笑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她
我都會一直笑
每次都是她把我的不好心情趕走
我要像她學習把笑容掛在嘴邊


 


*-稚萱
她是我們班第一個得到一個笑笑症的女生
雖然她被取綽號叫肉肉
但她還是面帶微笑
雖然有時看他不開心的樣子
但我還是想了解
為什麼你會有那種天天開心的感覺呢?
可以跟她學習常常笑這個優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