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For : 珈如

/*昱琳*/


我覺得林珈如他是
一個非常善良熱心助人的人
也是非常愛畫畫的
她的功課很好都考前五名以內
她畫畫也很漂亮
所以我很敬佩他
她常常幫我們的忙所以我要謝謝她!!


/*慧馨*/


23號聰明.熱心
而且盛會超好的
他不會隨便討厭人家
我看到林珈如的一點鈔多的
我看我們班多都是我的好榜樣
林珈如很喜歡幫助別人
而且她也是縱何老師的幫手
所以他是我佈可以少的朋友


/*稚萱*/


他是一的細心得人呢
畫畫的方面
她也很厲害
在美勞課時
人家要畫很久的時候
他都一下就畫好了
真令人佩服
而且她也很熱心助人
人家請他幫忙
他都很熱意
她得數學也很厲害
每次都舉手發言
我應該要多學習她優點


/*羿均*/


她的功課很好
畫畫也很厲害
我好想跟他學習學習
他是一個可以讓我們學習的人唷
我們今天在上美勞克的時候
我看到她畫的畫我覺得很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