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For:雁琳

★凱勛☆
他的人品滿好的
耳且對待同學也不會很壞
重要的事
他幾乎每一廟都在 笑
連生氣的時候
有都在笑
我真的要想他學習笑


★昱琳☆
彭雁琳是一個非常善良熱心的女孩子
像今天上美勞課的時候
要放美勞作品我沒有請彭雁琳幫忙
他就很了一的來問我 我幫你放好不好
我就說好ㄚ!! 謝謝
這就是我們直得學習的地方


☆珈如★
1彭雁琳人漲的漂亮,歌聲非常好聽
因此參加合唱團
2彭雁琳很愛看書,所以很聰明
3彭雁琳時常熱心助人,很受同學的歡迎
所以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希望可以跟彭雁琳做永遠的朋友


★季萱☆
彭雁琳他熱心助人
喜歡幫助大家
所以當衛生股長和圖書長
他當衛生股長時
會幫忙大家檢察掃地工作
他當圖書長時
會幫忙大家整理書櫃
做事認真負責
一點也不隨便


★席禎☆
20號常幫老師忙佐式速度快
功課好
20號常在幫老師鑒察掃地工作
好辛苦唷~
不過我要
和他的認真學習
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