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3/27~好話及感想:慧馨、稚萱、凱勛、席禎、冠華

↖  慧馨  ↘
感想:我們每天都在寫好話集,我每天都在看我有沒有做到好話集的是呢‧
如果我沒有的話,我會慢慢的去學習,所以我陷在在學習在家中或外面,
如呵說出請.謝謝.對不起,所以我很少在罵髒話了‧

↘  稚萱  ↘
感想:我已經抱怨爸媽沒給我什麼了,但都沒有用ㄚ,
自己現在擁有什麼才是最重要的,我們還在抱怨阿,
父母也不一定要培養我們ㄚ!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時光,
能位父母作多一些事巴!


↘  凱勛  ↘
感想:我擁有什麼,我有我的人生,是我們最幸福的!
因為我們擁有別人沒有的東西阿,我要感謝這一切給我的擁有‧


↘  席禎  ↘
感想:我就失抱怨時間太短,是我沒有定自己的事情,才會報怨,
但這句話就是說給我們聽的拉‧


↗  冠華  ↗
感想:我們雖然每次都說我們未什麼沒有,
但我們卻擁有最幸福的家庭,也擁有許多美好的事物,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我們身邊所有的人,
他們事前買不到的喔,這是已經很好的了‧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