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3/20~省思日記:玉珊、俋呈

♂  俋呈  ♂
省思日記:星期五的時候,老師考了1張數學的考試卷,
考完之後,原本得意洋洋的我,接過同學發的考卷,
沒想到我居來考的這麼的差,我自己親眼目睹了,
在看同學的考卷來比較,就來差這麼的多耶!
真該檢討,今天原本我們全家人要出去玩的,
才想到下禮拜要月考,所以只有到大賣場買東西而以,
回家之後我就趕緊把我不會的地方多了幾次‧


♀  玉珊  ♀
省思日記:今天第二節下課時,老師在講話的時候,
我們也在講話,結果老師大發雷霆,是因為我們太猴急又太愛說話了,
所以希望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
這個週末的複習計畫,事先把課本和習作的重點把他整理成心智圖。
希望月考能考好一點。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