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For~季萱

 


 阿勝 `
 ﹉﹉
她的功課或聯絡本的字都寫的很漂亮,
而且她是我們班的女強人,
做事都是權力給他「衝」!
所以我一定要想他學習!


 季萱 `
 ﹉﹉
我綽綽號三個 第一哥是Milly幫我取的
是「女強人」因為幾乎所有運動項目我都很厲害
所以大家都叫我女強人。
第二個是羿均幫我取的「小饅頭」
這是有原因的辣,都是因為的臉太好捏了XD。
第三個是我自己取的台灣「黃金雞」
是因為班上已經有一個水聲動物了
所以我才把自己取成台灣「黃金雞」


 羿均 `
 ﹉﹉
他每次考試的時候,都是考前十名的,
跑步的時候也非常的快,
而他也很熱心的幫助我們大家,因為他是我們班的小饅頭。
謝謝你的熱心,請以後多多幫助不會的人喔。


 稚萱 `
 ﹉﹉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小饅頭,
而且他在運動這方面,真的很強!
會踢足球 打藍秋 躲避球 .... 等,
有很多運動項目他都會,像他這們GOOD的女生,
應該滿少見的捌?我一定要向他好好的學習。


 慧馨 `
 ﹉﹉
小饅頭數學不錯,國語也很好,
他幾乎是全方位的才女,
字也都是方方正正的,所以他是我要學習的對象。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