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4/8~心情日記:稚萱、冠華、季萱、昱琳、玉珊

/*稚萱*/


再過兩天 就是戶外教學了
所以許多話題都在講戶外教學的是
也因為這樣 很多同學都很興奮
我們應該要控制一下
免得反而讓 Teacher 生氣
「然後天氣受到了影響」
但我相信 一定不會天氣狀況不佳的
我要努力祈禱才不會下雨


/*冠華*/


今天阿 我以為彭丁丁沒交功課
所以老師要「貢郎」了
可是沒料到今天 大家交功課
所以老師的心情粉Happy
所以今天出大大的太陽
今天 一切安全SAVE
實在是 太好了 大家以後要繼續保持


/*季萱*/


Today 老師帶我們去圖書館看書
下課時 我借了兩本有關動物的書
這兩本書 讓我增加對動物的認識
像是豹是跑的最快的動物;
貓頭鷹在晚上視力是1.5...等
我很高興自己有增加了知識


/*昱琳*/


今天我的心情不錯 因為我聽了一首歌
裡面有一段歌詞 超級好笑的
我和蔡靜靜一直重複聽
我們也看了很多的照片 也看到了慧馨小時候的照片
可愛捏 不過姿勢怪怪的 好好笑
我們兩個快笑翻了 所以我的心情很Happy


/*玉珊*/


今天早上我們全班的作業都到齊了
老師很高興 我們也很高興
那些常忘記交作業的人總算交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