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6/16~感動的事:俋呈,兆民,玉珊,冠華,珈如

★ 陳俋呈 o

老師經常告訴我們
”成績不是唯一,最重要的是你的態度”
而這句話讓我覺得超級感動的 >///<
我想,態度真的會決定你人生的高度拔?
擁有好的態度的人,他的成績 應該就會好拔?

★ 李兆民 o

晚上時,阿嬤煮了豐盛的佳餚,
我吃的實在是津津有味…
吃完了之後,阿嬤切西瓜給我吃
好冰,好好吃 >///<
後來阿嬤還特地在我去補習 …
阿嬤謝謝你 >///<

★ 賴玉珊 o

今天再聯絡簿上看到一句話叫做

:「對現實不躲避,未來才有希望;
  對往事勤檢討,現在才有進步。」

看了這句話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想人們應該把這句話當成自己的生活態度。

★ 陳冠華 o

我看過一個節目叫做,「跑吧!孩子」,
超級好看,讓我超極感動的 …
那個哥哥真的好Nice,真的超級感人的…
寧可不得金牌,也要一雙鞋子,
神嗄!真是人間的奇蹟 …

★ 林珈如 o

今天看了一本書叫做「最幸福的人」,
裡面的主角全都不滿足,直到遇見了賣雞排的阿婆,
主角才在思考自己是不是很幸福…
而阿婆也跟他說要「知足常樂」,
所以主角才發現自己有很多東西。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