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6 / 3 心情~席禎稚萱俋呈玉珊

席禎
﹉﹉
我決定了 ~ 我要拼個前五名 ~
之前跟老師說好了 ~前五名要給我 [ 50嵐的大杯珍奶 ]
如果沒考進前五名呢 ... 老師你就想個懲罰捌 ~
反正我這次拼了 GO。


稚萱
﹉﹉
今天的心情就跟天氣一樣,很舒暢;但也有點壞
反正應該就是很普通拔?
老師我今天作了一件善行的事
就是我教了一位不會數學的同學,真HAPPY
我以後也要常常這樣幫助人。


俋呈
﹉﹉
最近男生的表現不是很理想
上課的時候 很喜歡說話影響班上的秩序
有時在老師不注意或出去辦事情時
還會不由自主的玩起來 難怪老師會生氣
真希望那些男生可以有秩序點。


玉珊
﹉﹉
第四節家輝老師要我們錄影
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
可是錄到最後High大家都起來了
大家都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大家好像都得了笑笑症似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