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5 / 24 觀功念恩~昱琳、欣儒、宇庭、玉珊、季萱

昱琳


我要謝謝老師   
因為每次放學留下來寫完功課,休息一下
老師都會載我們回去
老師每天陪我們那麼辛苦
老師從來不說苦,反而每天很開心地陪大家
所以我要感激老師,也謝謝老師載我們回去



宇庭


星期天我們回阿嬤家
我們小孩子看電視
而爸爸在洗粽葉
媽媽是在幫忙包粽子
因為粽子很多
所以可以不用等端午節後再吃
粽子真的好香
所以我要謝謝阿嬤和媽媽包粽子給我們吃


玉珊
昨天我去參加英文比賽
媽媽煮好吃的早餐和辛苦的載我去考場
而且做這些辛苦的事
從來都沒有抱怨過
所以我們不要讓媽媽擔心
也不要讓媽媽太辛苦




季萱
連主任每天都比小朋友早到學校,指揮交通
下午放學時,主任會待在校門口
抓最慢的班級留下來
雖然有人常常會抱怨
但主任是為大家的安全著想,所以我們要感謝他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