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6 / 2 感動的分享~席禎、稚萱、俋呈、玉珊

席禎
﹉﹉
16年前的某一個夜晚 正在烏日開車的爸爸
車子忽然開到一半 就突然沒油了
爸爸站在那當等了20min 那時 有一輛車子開過了來
他載爸爸去買油 爸爸問他要怎麼回報他
他說 不用 因為他也曾經被人幫助過
我覺得做人就是要這樣常常幫助人不求回報。


稚萱
﹉﹉
今天在升旗時,珈如在我們穿鞋子的時候
熱心而且主動的幫我拿鞋子,我都沒有拜託她
她就幫我了,真的是 ... 太感動拉 ~
在做水火箭時,雁琳幫我帶保特瓶
而且過程中很用心的製作,好感動喔 ~
在來要上體育課之前,我的鉛筆盒不小心掉了
慧馨也很熱心的幫我檢起來
真的非常謝謝妳們 如此的熱心 讓我非常的感動。


俋呈
﹉﹉
今天下午 老師教我們如何至做水火箭
可是我忘了帶保特瓶 結果在一旁的人看到我緊張的樣子時
兆民 他在這時救了我 .. 我覺得很感動呢 ...
我以後也要這樣的幫助別人。


玉珊
﹉﹉
今天早上升旗完 我們在操場跑步
在帶操時 雖然很吵 但是大家都很盡力的去做
開始跑步後 大家都很團結 我們班越來越有團體的精神囉!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