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6 / 1 心情~冠華、俋呈、凱勛

冠華


老師!我跟你說喔!
今天端午節回去奶奶家,
看到堂弟拿BB槍射一個東西,
仔細看,我大吃一驚,
是一隻母獨角仙,
我問堂弟哪裡抓的,
他說在晚上的燈下,
我又問堂弟,
上次抓的獨角仙呢?
他一副理所當然的說:「死了阿!」
讓我好想扁他一頓,
但在下午,騎腳踏車出去,
看到一隻比堂弟的公獨角仙大兩倍的公獨角仙,
我當下就想抓回去讓堂弟目瞪口呆,
一拿回去,叔叔看到這長度有8公分的獨角仙,
就說:「哦!水喔!」
但我反而跟堂弟換,
因為牠老了,
一下子就飄飄了,
不過晚上半隻也沒有,
回奶奶家吃完飯,
才開心的回到那舒服的家。



俋呈


記得,老師在前幾週的時候,
不管在課堂上或是回家功課,
都會讓我們寫幾題數學,
雖然同學們或是我都會感覺很不想寫,
很想逃避,
可是為了加強自己的計算能力,
所以就開心的去完成它,
雖然是會覺得要動筆算很麻煩,
但是這樣卻讓我們有了一份很熟練的計算能力,
我覺得在前幾週的練習是對的,
這些練習我覺得很有效果,
希望老師可以再給我們更多更好,
對我們有幫助的練習,
相信這些練習一定可以給我更多的好處。



凱勛


最近,我過得還不錯,
而且,心情也輕鬆多了,
心跳也不再這麼急,
一切似乎輕鬆多了,
不再那麼的恐怖了,
我也會自然的笑了,
呼吸也更順了,
老師,謝謝你花時間跟我聊天,
幫我開導,
現在真的好多了,
謝謝老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