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6 / 4 讚美的話~俋呈、冠華、 兆民、昱琳

俋呈 ::: 兆民

兆民,他是目前我們班的班長。
還記得他高票當選那天起 我就知道他是有多磨不喜歡
整隊的時候 聲音都超小聲 然後也不敢看前方。

可是現在的他 似乎比較敢一點
整隊似乎對他來說 易如反掌 一點也都不會有害怕的時候
也很負責任的當班長 他真是令人可學習的好榜樣。


冠華 ::: 俋呈

他是個厲害的作文天才 將來一定可以當個小說家
我真佩服他呀!而且每一次都被蓋四五個章 真是天才一個
但我會努力 不會輸他的 !


兆民 ::: 俋呈

今天下課 此跟他去打籃球 他常常進球 所以得了很多分
作文也是 是他最拿手的科目
所以他的聯絡簿總是被蓋超級多章的 我們要學習他。


昱琳 ::: 雅苹

我要讚美的是 雅苹
因為每當我難過時候 她總是會安慰我 還會幫我
所以我很感激她 每當我被別人欺負時
她也會跳出來幫我發聲
所以我要感謝雅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