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6/5~創意故事:俋呈,宇庭,凱勛

[ 創意故事 ] 俋呈

在個歲峰搖曳的早晨中 一陣又一陣清涼微微的風
往我身上撲襲 原本即將被喚醒的我
在這一陣陣的風吹來 讓我有勁了香甜的夢鄉
在這些為風的巧手慧心之下
又把我給安穩住了 也將我送到美麗的夢鄉。

[ 創意故事 ] 宇庭

週末時 爸爸帶我們到南投的廬山泡溫泉
置身在風景優美的環境裡 使我怡然自得的在溫泉享受著
並心滿意足的讚嘆著這美麗的風景
且書法這一個禮拜來的鬱悶不樂 讓彼此有喘息的空間。

[ 創意故事 ] 凱勛

陶淵明是個很在乎自由的詩人,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是陶淵明的話
我應該不會在 [愛情 麵包 自由] 之中選擇自由
因為老師說我說過 她的老婆是跟人跑的 兩個兒子是餓死的
真是可憐又可悲 ˊˋ
而他後來在柴桑山下種豆 不過他不太會種豆
所以是雜草長的比較茂盛
不過 話說回來 我也一定要學習那種過自己的生活態度。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