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5 / 19 感動的分享~凱勛、昱琳、珈如、俋呈

 凱勛
 ﹉﹉
大家總是說母愛有多們的偉大
但我總是無法全然的體會 ...
但在前幾天我聽的了一篇令我感動個故事
那個媽媽 為了保護他的孩子而出了車禍
但幸好沒有什麼大礙 但 ... 當那個媽媽醒過來時
第一句話竟是:「我的兒子呢?我的兒子在哪裡?」
我現在已經非常的確定 什麼是母愛。


  昱琳
 ﹉﹉
最近常聽到一句話 就是「每件事情要全力以赴」
當我想放棄時 我總是會想到這句話 讓我堅持下去。


 珈如
 ﹉﹉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 名叫最幸福的人
我看著看著 就發現了一句很感動的句子和事情
小女孩的外婆很善良 有一位媽媽說:「你準備了香雞排阿!」
外婆回答:「有人比我們更苦,雖然我們窮;但我有健全的身體好努力
單憑這點,我就要感恩了:所以我要給貧窮的人補充營養。」
看完了小女孩的外婆說的話、做的事,真令人感動。




 俋呈
 ﹉﹉
之前 我在哥哥的聯絡簿上看到他們老師寫的一句話:
「上學是每天要做的事情,我們應該用快樂的心去面對他。」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我覺得我們每天要抱持著愉快的心
來面對新的一天 這樣日子才會過得愉快。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