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6/10~日記:凱勛,俋呈,珈如,欣儒,冠華

=  凱勛  =

今天整個超級熱的,一路走回家快中暑了 > /// <
回到家整個很煩,超級不想去補習的 …
後來拖到1點多,超想睡的 但可惜要去補習~
整個覺得不開心 …

回到家,我要面的的不是輕鬆
而是功課,有時候真的超級不想寫的 …
每個禮拜一二三,都是我最累的時候,
誰能了解我的辛苦?
不過明天就是Thursday可以好的放鬆!
期待明天是美好的一天。

=  俋呈  =

今天星期三在下課的時候,忽然看到有一群人在走廊上
拿著一個箱子,好像正在捕捉東西,
看他們要抓不抓的,真好玩,不過我卻還不知道那是甚麼玩意兒
不過我好奇的感覺總是控制不住 …
只好去湊個熱鬧,前面幾的一大群人,有如一隻蚊子也非不進去
何況是我?不過我還是想知道那是甚麼東西
所以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硬是擠了進去 …
後來看到了,才知道事黃腰泥壺蜂,超好玩的。

=  珈如  =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不錯,因為有排演戲劇,
劇情都很不錯,尤其是許凱勛,整個超有演戲的天份
真是厲害,今天的心情,超級Happy的。

=  欣純  =

最近班上在上六上數學,讓我們六年級比較輕鬆
可能也許六下會比較困難一點,我也要加油!

=  冠華  =

老師,我啊!發現自己很有天份,
本來以為會沒有人來找我演戲 …
結果 竟然有三組再搶我!超級爽的。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