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5 / 24 觀功念恩~羿均、鈺翔、席禎、宗漢

羿均


今天我要來上課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個姊姊   和一個奶奶
的東西掉了
我看到那位姊姊很有愛心喔!!
謝謝姊姊妳的愛心唷
如果每一個人像她一樣就好了



鈺翔


感謝爸爸在外工賺錢
而且現在爸爸還要出國
所以我要認真讀書來報答他



席禎


今天收到媽媽給我的進步獎禮物
我好開心,這個禮物是從台中市買的
一盒要300多,再加上從太平開到台中市的油錢
媽媽為了我鼓勵我的讀書態度,所以我也要更加努力



宗漢


我要謝謝老師可以讓我繼續留在學校
讓我能專心的寫功課
而且老師還要我們多算數學
讓我們的算數越來越好
所以我留下來時
要安靜的把功課寫完


0 意見: